十二届党委常委会第六十七次会议决定事项
  • 来源:党委办公室
  • 浏览次数:128

十二届党委常委会第六十七次会议决定事项

                           2014年9月9日

议题: 

一、 传达上级有关指示精神

(一)李大胜同志传达了省委书记胡春华、省长朱小丹、省纪委书记黄先耀等在全省第十三期领导干部党纪政纪法纪教育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省委有关巡视工作的部署。李大胜同志提出,校领导班子成员要识大局、懂大势、严要求、带好头,做遵守党纪政纪法纪的模范。他要求在即将开展的纪律教育月活动中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和建章立制后续工作,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

(二)李大胜同志传达了副省长陈云贤、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辉、省教育厅厅长罗伟其在全省高校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李大胜同志提出,要在干部工作中落实好新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切实抓好创新强校工程,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

二、 通报有关校领导分工调整的安排

李大胜同志提出,在保持原有分管主线不变的基础上,结合届中调整的需要,对部分同志的分管和联系工作进行适当调整,并明确新设部门的分管领导。与会同志对调整安排一致表示赞同。

三、 讨论2014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要点

原则同意《华南农业大学2014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审议稿)》和《华南农业大学2014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审议稿)》,根据会议意见加以修改,经“深化改革、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研讨会”讨论后提交全委会审议。

 







扫描关注学校微信


华农企业号 您的办事大厅

SCAU Copyright © 2014-2017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